我校离退休党支部被评为市教卫离退休示范支部

发布时间: 2021-01-14 12:12:05

  市教卫党委最近命名26个支部为“2019-2020年度市教卫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我校静黄普二支部和退休局级干部党支部榜上有名。


  

       市教卫党委在命名中指出:近年来,市教卫党委系统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教卫系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党员队伍的实际,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教育管理、强化组织功能、拓展工作空间,不断促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切实发挥教卫系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凝聚、组织、服务老干部作用,涌现出一批在班子建设、学习教育、组织生活、服务管理和发展作用上综合表现优秀、具有示范意义的离退休党支部。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推进示范创建工作,经组织申报、评审、公示,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决定命名26个支部为上海市教委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

  我校静黄普二支部和退休局级干部党支部是我校基层党建工作中培育、发展进而成为学校的示范党支部。在学校党委指导下,这两个支部在班子建设、学习教育、组织生活、服务管理和发挥作用上取得突出成绩,成为我校离退休党支部的榜样。两个支部被教卫党委命名为“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既是对两个支部工作的充分肯定,又是对我校离退休党建工作的鼓励鞭策。两个支部的同志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