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鸿传书送关爱 坚定信心胜疫情

发布时间: 2020-02-15 11:08:30

  在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二工大部分退休老教师收到了一封鼓励老同志坚定信心、战胜疫情的慰问信。这是离退休工作部门的党政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心系老同志,给退休老同志送上的宽心丸、定心函。

  自上海开始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离退休党政部门同志坚决贯彻习近平和党中央、市委市府以及学校防控疫情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和退休骨干的作用,共同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因受疫情影响,各党支部和区块人员不能进行面对面的关心、慰问活动,但支部书记和块长始终心系老同志,他们通过信息化手段,利用线上线下等各种渠道,排摸疫情以来老同志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诉求,多途径的传递各级组织对老同志的关爱,告知学校疫情期间的相关措施和安排,增强老同志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夺取防控疫情胜利的信心。

  考虑到部分老同志不使用微信,普陀二块的王建一块长将离退休工作党委(处)给老同志的一封信,手抄后一一寄给块内老同志,以飞鸿传书的方式送上关爱。老同志收到后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离退休工作部门对老同志的关心,积极配合学校和社区的防控工作安排。老同志坚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各级组织的共同努力下,万众一下、众志成城,一定会取得这场新冠疫情阻击战的胜利。


   

  离退休工作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