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吴松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 2019-04-19 01:56:56

 

4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松来到陕西北路校区,看望离退休老同志们。吴松书记对老同志们在学校不同历史发展阶段所作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表示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市委有关文件精神,精心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

吴松书记在座谈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目前学校发展的情况。他说,当前学校党委着力抓巡视整改,按照即知即改、建章立制、执纪问责的步骤,落实整改各项工作。吴松书记还从上海四类高校发展态势,介绍了我校当下集中力量突破的重点,并请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最后,吴松书记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舒畅快乐。

我校老同志徐博、汤佩铮、沙梦麟、徐佩莉、王式正、阮显忠、陈林等在座谈中纷纷发言,对吴松书记表示欢迎、支持和祝福,希望学校继往开来,在新的征途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一代比一代发展得更好。